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学习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银丰担保公司全体员工收听收看全省加强担保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    发布于:2013-10-14    浏览次数:

2013109下午,区财政局召集我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关于全省加强担保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融资性担保体系建设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意见》的精神,省政府决定一次性追加20亿元专项资金增加省担保集团资本金,由省担保集团以股权投入方式对全省符合条件的国有及国有控股融资性担保机构进行现金注资,提高担保能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融资性担保体系建设,做大做强融资性担保机构,提升担保机构经营管理水平,放大担保倍数,强化风险防控,促进融资性担保机构可持续发展,切实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要抓好文件落实工作,积极开展银担合作尽量达成分担合作,努力提高融资担保放大倍数,切实发挥省财政专项资金的作用。

会上,省担保集团钱正总经理介绍了同行国内及省内担保行业发展情况,并提出要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资金撬动作用,推进担保业发展,进一步强化担保增加信用提高与银行合作力度,优质服务联动发展,大力推进担保信息化,提升整体风险管控能力。最后,省财政厅罗建国厅长强调,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强化担保体系建设,抓好担保注资方案贯彻,把握好政策延续性;要积极发挥省级融资平台作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推动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按意见精神及注资方案,我公司此次获注资金额可观,在全省排名靠前,我公司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抓住机遇,着力在开拓创新、做牢基础、做实业务等方面狠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服务小微企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人:薛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