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学习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书香银丰

作者:    发布于:2013-09-17    浏览次数:

 

书 香 银 丰
--------全民阅读活动
 
卷有益,益己、益人、益民族。读书是一种美德,它不仅可以潜移默化改变一个人的修养情操和境界,也是提升企业文化的软实力。近期,南谯区开展了“全民阅读活动”。银丰公司积极响应,向员工发起了投入活动的倡议,公司号召大家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从三个方面入,扎实开展“读书活动”。一是从员工入手。提倡大家“每天读书一小时”,让读书经常化,让活动常态化,把读书活动融入企业文化建设之中,将个人学习与团队发展的有机结合,形成文化学习与业务知识学习的双结合。二是从开展“读书学习交流会“入手,通过平台就读书和工作心得进行交流,进一步调动员工读书的积极性。三是从营造家庭读书氛围入手,鼓励员工在自身读好书的同时,将读书活动延伸到家庭,与家庭成员同读书,共进步。
心有定,知无涯。通过读书学习,汲取智慧,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负责担当,努力奋斗,为“美好南”的明天贡献一己之力。
 
陆梓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