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学习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全心全意服务企业

作者:    发布于:2013-04-19    浏览次数:

 

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全心全意服务企业

 

阳春三月,全国人大代表、农民致富带头人胡大明同志为了给滁州市绿园蔬菜专业合作社寻求资金,找到了滁州银丰担保公司,担保公司徐总经理亲自接待了胡代表,并向胡代表介绍了银丰担保公司这几年的发展情况,尤其是在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扶持三农企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胡代表也向我们讲述了此行去北京参加两会的所见所闻,向我们传递了中国新一届领导人的信心与决心,让我们深刻体会到新一届领导人踏实、朴实、务实的治国精神。最后胡大明同志还赠予了银丰担保公司《美丽中国》画册。

 

!!!!.jpg

   

    滁州市绿园蔬菜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5年,是全市第一家农民合作社,胡大明同志带动周边2000余农户种植蔬菜,年生产销售蔬菜1000多万公斤,实现年销售收入1200多万元。不仅带领大家走上了快速、稳定的发展致富之路,也给周边的居民带来了方便和实惠。

!!2222.jpg

    一年之计在于春,农民朋友更是珍惜春季,为了不耽误农民朋友春耕生产,银丰担保公司业务二部两位业务经理在受理了该项目后,迅速展开工作,认真收集资料,审核财报,到企业进行现场调查,落实反担保措施,并在胡代表的带领下,考察了蔬菜园及几家营销店。认真、细致、高效的工作,快速地为滁州市绿园蔬菜专业合作社解决了融资问题。此事让胡代表认为银丰担保公司工作效率高、方法灵活、手段创新、服务周到,确实做到了心系“三农”。并鼓励我们沿着两会确定的发展方向,坚决贯彻两会精神,坚持“挑战中把握机遇,逆境中勇往直前”的信念,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辛勤和智慧,用汗水与激情,为南谯区中小企业和“三农”服务,努力开创一片新天地!

 

业务二部    李海红

0一三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