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学习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树诚信之风,扬诚信之气

作者:    发布于:2013-02-26    浏览次数:

树诚信之风,扬诚信之气

 

什么是诚信?顾名思义,诚实守信。诚信,作为中华文明古国的传统美德,几千年来,受到人们的信奉和推崇。诚信,在现如今的社会市场中,已经不只是一种美德,更成为一种道德。失去诚信,必定失去发展的空间,失去坚强有力的支持。

思想家孔子曾经说过:“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不论生活或工作,我们都要把诚信放在第一位。作为国有融资担保公司,我们更要做到这一点,提升“诚信、敬业、创新、高效”的团队精神,增加企业对我们的信任感,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促进地方经济平稳较快的发展。在工作中,脚踏实地,不耍“小聪明”,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说,说了就要努力做到;虚的口号或标语不挂嘴上;将积极情绪带到工作中去。勇于创新,发现企业更多亮点,扎实业务基础,为公司注入鲜活血液,与公司共同进步。

诚实守信是无形的力量,也是无形的财富。诚信胜似金,品质纯正最珍贵;诚信是泉,澄澈透明,涓涓不息。只有背好诚信的行囊,步履才能更加平稳。

身披一袭灿烂,心系一份执着,让我们带着诚信上路,,踏出一路风光!

                                         

  担保二部:钟抒

                                 2013年2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