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滁州银丰担保:“真金白银”助力小微企业纾困解难谋发展

作者:张云    发布于:2023-02-20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上午,滁州市广播电视台对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真金白银助小微企业复元气进行了专题采访。专题记者在银丰担保董事长刘长春、总经理薛梅等陪同下,实地走访调研了担保帮扶企业置恒卓能电气科技(滁州)有限公司。

薛梅向记者介绍道:“置恒卓能电气科技(滁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电气联接技术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2016年来到滁州南谯乌衣园区投资建厂,当时企业处于运营初期、没有实质性抵押物,在银行直接融资较为困难。滁州银丰担保得知情况后,主动联系企业为其提供担保,让企业顺利拿到了500万元的担保贷款,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融资难题。”截至目前,滁州银丰担保已通过“政银担”、“税融通”等多种帮扶模式为该企业提供约2000万元贷款担保。与此同时,滁州银丰担保积极落实多项惠企政策,通过“降低担保费率”、“根据税收减免担保费”等,累计为企业减免担保费将近30万元。到今天,该企业已成为为数不多的集市级“专精特新企业”、省级“创新型中小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于一身的优质中小企业,年销售额突破亿元。

薛梅表示,滁州银丰担保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践行省、市“一改两为”工作要求,继续聚焦小微企业、“三农”融资担保服务,持续深化担保产品创新和服务模式提升,进一步发挥政策性担保机构融资支点作用,积极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南谯贡献坚实担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