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徐友林局长一行深入我公司调研指导

作者:高菊    发布于:2023-02-07    浏览次数:

             21日,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友林一行深入我公司走访调研,看望公司干部职工,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征求意见建议,并召开会议,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宣讲。

会议还就贯彻郑栅洁书记在全省“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会议强调,要主动作为,加强行业交流学习,提升担保公司服务能力,积极拓展担保业务范围,开发针对初创型企业的业务品种。同时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内控管理,创新风险化解手段,加强推进不良资产处置工作,作为省级专项行动,要加快与各部门协调并积极组织开展股东会,按照流程完善处置材料,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徐友林局长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围绕企业发展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讲解,分享体会与感悟。强调要按照党的二十大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战略部署,强化企业内审内控,依法依规开展业务。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公司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展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