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展宏"兔",厉兵秣马开新局

作者:高菊    发布于:2023-02-07    浏览次数:

             131日,银丰担保公司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有关会议精神。会议由董事长刘长春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全市“双招双引”暨深化“一改两为”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全区持续深化“转作风、促发展、进前列”暨“双招双引”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及129日全区金融工作调度会精神。对2022年全市融资情况进项了通报。各部门围绕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系统分析了上年工作的成果与不足,对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与安排。

会议认为,2022年,面对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和不确定因素冲击,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聚焦主责主业坚持质效兼顾,完成上级下达任务的123.7%守正创新,赋能科技,积极开辟了园区贷、批量担、供应链融资三项新业务并取得了积极成效,较好发挥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收心归位,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以“开局就决战、起步就冲刺”的精神状态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努力开创担保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底线思维,牢记公司职能定位,突出担保主业,依法合规开展担保业务,进一步增强风险管控能力。要正确认识工作形势,加强与企业沟通,多途径了解企业状况,切实做到惠企纾困,精准滴灌。要持续做优做强做大担保业务,加大与银行对接力度,积极推进追偿工作,加快推动代偿核销进展,确保兔年开局稳、“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