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银丰担保积极谋划“十四五”

作者:高菊    发布于:2020-09-18    浏览次数:

 

    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十四五”的规划谋划,旨在全面客观总结“十三五”银丰担保发展的历程与经验,透彻分析面临的挑战、准确判断存在的机遇,为“十四五”进一步发挥融资担保行业的各项功能,促进行业加快发展,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十三五”期间银丰担保坚持既对企业提供担保贷款支持,又按市场化运作,严密风险控制规范操作,保证资金营运安全,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即将迎来“十四五”,银丰担保结合当前担保行业的发展形势,将公司发展成为适应知识经济时代要求和具有核心竞争能力的学习型企业。按照这一规划,在“十四五”期间,银丰担保公司将努力做好优化资本布局,积极开发新客户,拓展业务范围,提高防范能力,规避市场风险。积极探索创新担保工作新方法、新举措。针对中小微企业和三农经济发展的实际情况,制定不同的融资担保评价标准和方法,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推出林权抵押、商标权质押、股权质押、应收账款质押、存货质押、拆迁协议质押、收费权质押、家庭农机具等多种业务品种担保方式,积极搭建中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融资服务平台。以高度的责任心,克服困难、化解风险,提高服务水准,打造品牌质量,不断提升公司的风险控制管理能力、业务创新拓展能力及核心竞争能力,推动公司担保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