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银丰担保“真招实招”,与企业共渡难关

作者:李海红    发布于:2020-02-24    浏览次数:

疫情当前,部分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遭遇短期资金困难,为努力保障企业正常经营秩序,减轻企业负担,银丰担保公司根据南谯区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采取了降低担保费担保贷款适当展期加快业务速度简化手续开通担保绿色通道随到随审加强重点保障企业的服务对接、倾斜重点保障企业资金需求等一系列为企业减负措施。

221日,滁州市新格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向银丰担保业务经理求助,该酒店自126日按政府要求停业至今,具体营业时间待定,已近两月无营业收入,且贷款即将到期。业务经理收到此求助信息后,立即向领导汇报,领导在得知企业情况后,当即组织评审会成员,以不见面办公形式召开线上会议,根据南谯区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讨论决定对新格林酒店降低担保费,按0.5%收取。此举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扶。

安徽超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属于安徽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主要负责无害化焚烧处置滁州及周边省市医疗垃圾,任务极为繁重,急需流动资金来保障医疗垃圾焚烧项目顺利进行。银丰担保公司在得知企业面临的困难后,迅速为其新增担保贷款1000万元,从拟写报告到成功放款,仅用了两天时间,跑出了银丰担保新速度,为企业送去了及时雨,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银丰担保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作为,主动作为,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扶,彰显出服务发展的过硬能力。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也挡不住我们服务企业的决心。

银丰担保公司

李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