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银丰担保“迎新春”掼蛋比赛及猜谜活动

作者:李海红    发布于:2020-01-14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增进沟通交流,经过精心筹备,2020年1月10日中午12时,银丰担保工会举办的2020年度“迎新春”扑克牌掼蛋比赛以及猜谜活动在银丰担保会议室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共5组选手参加扑克牌比赛。12人参加猜谜活动。

扑克牌赛场气氛十分活跃,选手们密切配合,沉着应战,大家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经过了三轮的激烈角逐,一二三等奖选手产生了。郑庆顺、龚泽获得冠军。另一边猜谜活动更是呈现一派热闹祥和的气氛,此次活动我们设置了动物类、成语类、字谜类、物品类等共几十条谜语,活动中,大家争先恐后的抢答,每个人脸上都挂满了快乐的笑容。

此次活动,让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既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也增加了职工间的情感交流,体验过节的热闹与欢乐气氛。更是为推动我公司健康持续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和谐企业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