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银丰担保组织观看《大会师》

作者:王华睿    发布于:2019-09-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10:00滁州银丰担保有限公司为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组织全体干部群众观看长征影片《大会师》。

该片讲述了红军长征时期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气势磅礴、血火硝烟的艰苦征程,揭示长征途中,红一、二、四方面从合到分,从分到合,从失去联系到取得联络,从小会师到大会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伟大历程。

支部党员和干部群众在观影后纷纷表示,红军战士勇闯难关,视死如归,每一次小的会师,都是为了红军大会师,可嘉可敬的大无畏精神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榜样和表率。红军用自己的汗水和鲜血,用信仰和生命迎来了伟大的长征大会师,一心为民一心为党的精神值得我们这一代人学习。

观看影片《大会师》,使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激发了强烈的爱国热情,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