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量身定制融资方案 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作者:李海红    发布于:2019-09-20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0日,银丰担保公司在接收到南谯区“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关于安徽欧斯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反映问题的交办单》文件后,立即组织调查小组,由薛梅总经理带队赶赴企业进行调查核实。

安徽欧斯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注册资金500万元,营业范围包括装饰工程,钢结构,铝合金门窗,金刚网纱窗纱门等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

通过现场核实企业订单、出库单、工资表等情况,初步了解该企业目前营业额每月30万元左右,实现利润7万元左右,属小规模企业。目前租用厂房,但是仅有的厂房面积已经容纳不了现在的生产经营,需约100万元资金扩大生产规模。但企业所能提供的抵押物位于合肥,银行不能直接给予贷款资金。银丰担保公司一行在听取了企业介绍,经过现场调查核实后,经过磋商研究,当场给企业量身定制了一套解决融资需求的方案。同时也得到了企业的认同。

银丰担保公司今后将充分运用创新金融产品,助力小微企业融资,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促进我区小微企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