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银丰担保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作者:高菊    发布于:2017-12-04    浏览次数:

            20171018日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的报告之后,我公司于20171130日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伟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进一步学习了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每位党员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各位党员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报告精神,把学习与工作,党建与发展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实现党建工作与公司业务同步发展,双向监督。加强党建工作,在党支部的监督指导下,了解企业融资难题,风险可控,主动出击,上门调查,抓住点滴机会,助推企业发展的同时,担保业务进一步提升,有效促进各项业务稳定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