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银丰党支部组织学习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

作者:仰丽君    发布于:2017-09-25    浏览次数:

 

 近日,银丰担保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以及时地了解国家融资性担保机构监管政策,适应新形势需要。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何胜武同志主持。会上,首先进行了集体宣读,随后进行了重点发言。何胜武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及员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责任,切实加强对《条例》精神的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逐条对照《条例》要求,明确职能定位,查找纠正思想和工作差距。《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共有总则、设立变更和终止、经营规则、监督管理、法律责任、附则等六章四十九条。该条例已于2017621日由国务院77次常务会议通过,于2017101日起实施。

该《条例》的实施表明国家对政府性担保公司的扶持力度,体现了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用心服务实体经济的经营原则,同时也对我公司下一步开展融资担保工作具有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