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银丰担保领导慰问南谯区人武部 共叙军民鱼水情

作者:李海红    发布于:2017-08-11    浏览次数:

 烈日酷暑,挡不住银丰担保的拥军热情,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即,银丰担保公司董事长何胜武、总经理薛梅于近日上午看望慰问了南谯区人武部全体官兵,并为全体官兵带去了慰问金。表达了对最可爱的人的崇高敬意。

何胜武董事长代表银丰担保全体员工向南谯区人武部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祝贺,并对南谯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付出不懈努力的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

南谯区人武部政委凌菊代表全体官兵对银丰担保领导同志来人武部慰问表示感谢。凌政委表示,成绩的取得与南谯区区委、区政府的重视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是分不开的,非常感谢南谯区各位领导的慰问和全区上下多年来对人武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今后不断加强联系沟通,进一步促进人武部工作又快又好发展,为南谯区经济快速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献出一份力,不辜负区领导和全区人民的深切厚爱。谱写一个更加美好和谐的军爱民、民拥军的时代新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