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滁州银丰担保公司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贺蕾    发布于:2017-08-07    浏览次数:

84日下午,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714日至15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际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做好融作要把握好以下重要原则:1.是回归本源,服从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2.是优化结构,完善金融市场、金融机构、金融产品体系;3.是强化监管,提高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能力;4.市场导向,发挥市场在金融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遵循金融发展规律,坚持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进行科学谋划,为做好新形势下金融工作、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和实践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