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滁州银丰担保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学习会

作者:高菊    发布于:2017-07-14    浏览次数:

714日上午,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79日召开的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领学了《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距、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专题警示教育,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以上率下作表率、当好勤政廉政的榜样,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廉洁的人民好干部。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在“讲重作”学习教育活动中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上来。二是要抓实支部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开展“三警”教育,使广大党员受教育、受警示。三是要落到实处,在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严的工作态度,实的的工作作风要求自己,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