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银丰担保召开工作学习会议

作者:陆梓源    发布于:2016-08-09    浏览次数:

83日上午,银丰担保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南谯区2016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关于南谯区发改委《201616月份南谯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通报》和金融办《20166月全市融资情况通报》的汇报。之后,薛梅董事长会议就认真学习会议和文件精神,推动银丰担保落实下一阶段担保目标考核任务,进行了深入研究部署。

薛梅董事长强调:一、确保目标任务完成,把完成目标任务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充分认识任务的必要性,要求各部门经理落实责任,进一步梳理工作节点和项目,分解目标任务到人,完善细节,从而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落实整改到位,针对区财政局财监【201612号文件《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高管离任审计报告》对我公司存在的担保业务及财务管理方面的提出问题,公司按照其要求制订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健全完善制度,强化制约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