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银丰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发布于:2016-05-19    浏览次数:

5月16日,滁州银丰担保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公司全体人员参会,董事长薛梅主持会议。

公司党员高菊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在全区国有企业、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方案”。银丰支部书记徐玉彬做“两学一做”动员讲话。

徐玉彬表示,开展“两学一做”教育,主要是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管党治党的总遵循,是全党必须遵守的共同行为规范。党规党纪是党章的延伸和具体化,是规范党员行为的具体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丰富发展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更具时代特点的新要求。同时强调,作为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员工要提高政治意识和责任感,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一要明确目标,认真学,做合格党员;二要争做四种人,政治上明白人、政策上敏感人、廉洁上清白人、责任上担当人。三要有两种心态,工作中遇到问题,不要用对抗的心态对待问题,要用调整的心态积极面对,提出方案,化解问题;四要结合实际学,用工作成绩检验“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