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海南省儋州市小微企业创业最高可获担保贷款200万元

作者:    发布于:2017-07-03    浏览次数:

     小微企业发展在儋州的创业者注意了!该市创业担保贷款的最高额度,个人可得到10万元支持,3人合伙可得30万元,小微企业则可得200万元。这是记者今天从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获悉的好消息。

 

    据悉,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最新印发的创业担保贷款实施细则,共有25条。

 

    在儋州的创业者,所获得的担保贷款额度和期限,分为两大类:一是个人。对符合规定条件的个人,发放的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为10万元;合伙创业的申请贷款不得超过3人,贷款额度不超过30万元;贷款期限为3年。二是小微企业。对符合规定条件的小微企业发放的创业担保贷款,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合理确定创业担保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200万元,贷款期限为2年。

 

    对于以上创业担保贷款,儋州市财政按照贷款合同签订的贷款利率,给予全额贴息。

 

    创业担保贷款对象

 

    一是在法定劳动年龄以内的城镇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含残疾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刑满释放人员、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农民工、网络商户等群体。

 

    对上述群体中的妇女纳入重点对象范围。

 

    二是小微企业,要求当年新招用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员(不包括大学生村官、留学回国学生、返乡创业农民工、网络商户)数量,达到企业现有在职职工人数30%(超过100人的企业达到15%)、并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