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滁州银丰担保:“精准滴灌”助力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高冠玉    发布于:2023-08-28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上午,滁州市广播电视台对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进行了“真金白银为企纾困解难 专精特新量身打造发展新引擎”专题采访。专题记者在银丰担保公司董事长刘长春、总经理薛梅等陪同下实地走访调研了担保帮扶企业—安徽迪康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薛梅向记者介绍:“安徽迪康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高低压成套电气技术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2019年来到滁州南谯乌衣园区投资建厂,初期投入较大,资金趋紧,生产经营受到一定影响;因当时经营规模较小,难以在银行直接融资。得知企业存在困难,我公司主动与企业对接联系,考虑到该企业是科技型中小企业,具有明确的发展方向和规划目标,而企业研发资金更是我们需要提供融资担保的重点。为此,我们经实地尽职调查后,决定通过科技信用担保加税融通担保的方式,将担保贷款额度从原有的500万元不断增加至3500万元(包含其关联企业);同时降低担保费率,让企业有更多的资金和精力投入到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中。该企业现已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省级创新型中小企业”等荣誉称号,同时该企业在同行业率先成功实现产品30%标准化生产,有效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产品更具市场竞争优势,现年销售收入突破2亿元、纳税1000多万元。今后,我们将不断加大服务力度,切实提高自身创新实力,用真金白银和精准帮扶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刘长春表示,我公司今年以来通过多种融资担保产品助力19家科创企业融资约1.8亿元。下一步我公司将在立足政府性担保系列政策的基础上,持续聚焦中小微企业、三农等市场主体的融资痛点难点堵点,重点支持科技型企业,不断探索创新金融服务方式,践行“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初心与使命”。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