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银丰融资担保公司荣获“2022年度全省科技融资担保体系优质服务奖”

作者:贺蕾    发布于:2023-04-21    浏览次数:

              414日,安徽省担保协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事会暨监事会及科技融资担保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会上我公司荣获“2022年度全省科技融资担保体系优质服务奖”荣誉表彰。这是对银丰担保公司持续为区域科技型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工作的充分认可与肯定。

银丰担保公司自2021年成立科技担保部以来,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加大对辖区内科技型企业的融资支持力度,保障科技型企业融资需求,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性担保公司职能功效。近2年为科技型企业提供担保总额达3.27亿元,有效地缓解了辖区内科技型企业融资难题,有力促进了辖区内科技型企业进一步提质增效。

下一步,银丰担保公司将把表彰作为鞭策,把荣誉作为动力,持续做好全区科技型企业融资服务工作,助力全区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