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谯区举办人才企业专题政银企对接会

作者:张云    发布于:2023-03-09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强化政银企合作,2023年3月1日下午,南谯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银丰担保公司联合召开人才企业专题政银企对接会,会议邀请4家银行机构和8家企业负责同志交流座谈,会议由区财政局副局长刘志青主持。

会上,区委组织部陈伟部长“人才贷”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银丰担保和银行机构相关负责人分别推介了政银担、税融通、科创贷、政采贷等特色金融产品,并就企业代表提出的融资需求、贷款用途等融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通过这次会议,增进了政银企之间的沟通互信,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有效化解融资难题,为滁州南谯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下一步,银丰担保公司将持续引导银行机构加大“人才贷”等系列产品的宣传力度,认真落实支持人才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推进人才链和资金链良性互动、深度融合,助力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