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深化“政银担”合作 共谋发展新篇

作者:贺蕾    发布于:2023-02-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各银行与担保公司之间的信息交流,加深彼此了解和信任,让政银担金融新政策、新产品信息互通、互融、互享,从而推动银企合作向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发展为缓解我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经济稳健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216日下午,由区财政局牵头区经信局参与银丰担保公司主办,特邀我市11家主要银行,召开了南谯区政银担合作座谈会,会议由银丰担保公司董事长刘长春主持。

会上,银丰担保公司总经理薛梅汇报公司经营及产品情况,各银行介绍业务开展及新产品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业务交流与互动。最后区财政局徐友林局长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高质量金融服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团结协作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举措,对标对表提质增效争创一流。

银丰担保公司与各银行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拓展银担合作深度与广度,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全面发力,拉高标杆、加压奋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南谯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图片1.png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