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银丰担保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作者:王华睿    发布于:2022-03-24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干部职工检视内心、增强敬畏,提升崇廉拒腐的政治自觉,银丰担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宣传教育。

        观影过程中,党员干部深受触动的是滁州市基层公职人员张雨杰贪污巨额公款案。刚参加工作不久的95后张雨杰,属于“小官巨贪”的典型。他只是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2016年到2019年3年时间里,采取收款不入账、伪造收款事实等方式,侵吞公款高达6900多万元。强烈的欲望和抵挡不住的诱惑,使他一次次向公款伸手,在违纪违法的泥潭里越陷越深。加之单位管理的极度缺失,使他敢于一再铤而走险,最终行动暴露,被判无期徒刑。

 观片之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严于律己,依法履职,对于党员干部,廉洁才是立身之本,才是最大的平安,要把为人民办实事作为第一要务,脚踏实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干到实处。

IMG_20220323_1452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