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谯区财政局到银丰担保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贺蕾    发布于:2022-03-23    浏览次数:

             315上午,南谯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友林一行到银丰担保调研指导工作。银丰担保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徐友林局长一行听取了银丰担保近期基本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中,立足区本级,拓展业务;三要严格决策程序,把控担保风险;四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五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把控廉政风险

此次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区财政局对银丰担保工作的高度重视,所提出的要求和建议,为我公司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IMG_20220315_100622.jpgIMG_20220315_1003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