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扫雪除冰暖人心 银丰员工在行动

作者:贺蕾    发布于:2022-02-08    浏览次数:

             2月7日,新春佳节后上班第一天,滁州市的第一场大雪飘然而至,大地万物瞬间银装素裹,呈现一幅玉树琼花的美景。在给人们增添乐趣的同时,道路上近十公分厚的积雪也给人们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了给公司职工及企业客户提供安全和便利的交通环境,下午,在公司董事长刘长春的带领下各部门职工积极响应,与国资公司的同志们团结协作,在办公楼周边区域开展了积雪清理活动。

虽然天气严寒,但大家热情高涨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整个扫雪过程中,大家配合默契,干的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将公司周边的主要道路出入口的积雪清扫干净,为公司员工和企业客户开辟了一条安全的通畅之路。

 

mmexport1644307079063.jpgIMG_20220207_1644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