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银丰担保公司参加南谯区“四送一服” 专项银企对接会

作者:贺蕾    发布于:2021-11-15    浏览次数:

 

2021年1111日,在南谯政务新区7号楼举办了南谯区“四送一服”专项银企对接会市融资服务团队、南谯区财政局南谯区经信局、银丰担保公司、家银行代表及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图片1.jpg

图片2.jpg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各企业代表简单介绍自身情况,提出融资需求。各银行代表根据企业情况详细宣介金融信贷产品情况和办理流程。随后,志成农业与工行滁州琅琊支行、银丰担保公司达成合作意向,现场签订合作协议。随后科大讯飞对市信用金融平台(中小微企业平台)进行演示培训。最后市金融局领导作相关会议要求。

 

图片3.jpg

 

本次对接会旨在进一步推动政银企合作,解决企业面临的融资难问题,推动区内企业又好又快的发展。银丰担保公司充分认识会议重要意义和作用,并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政策性担保机构职能,助力南谯区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