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银丰担保公司工会组织员工开展 秋游活动

作者:贺蕾    发布于:2021-11-02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天朗气清。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同事间的交流,银丰担保公司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前往位于章广镇的红琊山开展了一次秋游活动。

抵达红琊山林场后,随即开展了登山活动。一路上大家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不断,沿着蜿蜒的山小道,朝着山顶峰攀登。整个活动中,大家一路相伴,相互鼓励,一边呼吸新鲜空气,欣赏美景,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一边体味着集体登山带来的快乐。

此次秋游活动不仅让员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领略大自然的美景,愉悦身心。同时,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更加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会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去。

2021秋游.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