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谯区首单“线上银企对接”融资成功放款

作者:何元庆    发布于:2021-10-15    浏览次数:

 

近日,南谯区积极推进开展科创企业“线上银企对接”活动,零距离互动对接,加快了审批程序,提高了融资效率,实现融资便利目的,得到银行和企业双方充分认可,现首单600万元贷款已成功放款到位。

为加大对科创企业的帮扶力度,积极拓展融资渠道,更便捷服务于企业,南谯区财政局会同滁州银丰融资担保公司积极宣传并落实“滁州市信用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科创企业线上专项银企对接活动,对于有些存在资金需求、符合参与条件的企业,面对面手把手教企业线上申请贷款需求,并在企业需求申请提交后,及时与相关合作银行联系沟通,大大缩短审批时间,极大方便企业融资需求。同时对全区内27家科创企业发放“科创企业线上专项银企对接”明白纸。 

自活动开展以来,滁州银丰融资担保公司已经帮助区内4家科创企业通过线上申请融资需求超过2400万元,已完成放款1000万元。

QQ图片20211015145634.jpg

 

QQ图片20211015145857.jpg

QQ图片202110151458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