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银丰担保公司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贺蕾    发布于:2021-07-01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区财政局及银丰担保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区财政局一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图片1.jpg

图片2.png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让现场观众倍感振奋。

          建党一百年,是波澜壮阔、跌宕如歌的一百年,是党与人民心连心、休戚与共的一百年。我们为建党百年取得的光荣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后必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奋力拼搏,争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