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滁州银丰担保分享追偿清收经验

作者:施叶婷    发布于:2021-07-01    浏览次数:

        由安徽省担保集团组织的全省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高管培训于2021628日在合肥举办,全省一百三十多家政策性担保公司高管参会。

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因连续多年在风险把控与代偿清收方面成效显著。本次受省担保集团邀请,银丰担保公司总经理薛梅在研讨会上发言,交流了银丰担保公司在风险把控及代偿清收方面的经验。她从债务重组、以租还贷、打包出售、诉讼执行等多方面列举案例,分享了公司在落实代偿清收工作的同时,连续两年让公司实现了当年追偿回款金额大于当年代偿金额,使公司的发展进入一个良性循环模式。

 

图片1.jpg

 

图片3.jpg

 

本次会议培训为全省各担保公司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