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银丰担保公司参加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    发布于:2021-06-3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习党史知识的浓厚氛围,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29日,区财政局特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区财政局、银丰担保公司、区国资公司共5个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3.jpg

此次党史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涉及党史、军事、时政等多方面内容。比赛中,15位选手都精神饱满、踊跃答题,团队成员合作紧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银丰担保公司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图片4.jpg 

本次竞赛,有效展示了大家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以赛促学,以学促践,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学习党史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