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银丰担保公司赴小岗村开展 “七一”党建活动

作者:贺蕾    发布于:2021-06-28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25日,银丰担保公司与区财政局、区国资公司共赴小岗村开展“七一”党建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馆内以详实的图片、文字和视频资料,真实再现了当年大包干从酝酿到发生、发展的历史过程和大包干带来的可喜变化。通过讲解员的介绍,重温了小岗村掀起中国农村改革光辉历程,深刻感受了小岗人“敢想敢干、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和担当。

 

QQ图片20210625165023.jpg

 

随后,大家又来到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馆内一幅幅资料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生动地再现了沈浩同志扎根基层、服务人民、无私奉献地精神。让大家真正了解了这位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基层干部、人民的好村官的先进事迹。并为沈浩同志对党忠诚、对小岗人民无限热爱、对工作无私忘我地精神所深深感动。

 

QQ图片20210625165002.jpg

 

此次小岗村之行,对银丰担保公司来说是一次学习之旅、收获之旅、难忘之旅。在“大包干精神”和“沈浩精神”地引领下,将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