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银丰担保参加南谯区“融资面对面 发展肩并肩”政银企对接会

作者:贺蕾    发布于:2021-04-22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1日,在南谯政务新区7号楼举办了南谯区“融资面对面 发展肩并肩”政银企对接会。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南谯区经信局、南谯区财政局、银丰担保公司、五家银行代表及九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此次对接会旨在通过政府作为媒介,增加银行、担保公司和企业的互动,增加合作契机。会上,金融机构陆续介绍了各自的特色金融产品;参会企业简单介绍企业自身情况,提出融资需求。在银企互动环节,银行、担保公司、企业三方开展了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沟通,进行了积极、深入的融资意向接洽。 

最后,银丰担保公司与安徽博奥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滁州江南运输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签订合作协议,对接会在热烈而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图片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