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金融活水助力“六保六稳”

作者:陆梓源    发布于:2020-08-26    浏览次数:

8月24日,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帮扶小组前往滁州市百川汇龙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以主动优质的金融服务切实为企业发展减负,发挥政策性担保金融活水作用,进一步助力小微企业做大做强。

近年来,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解放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服务实体经济的思路上来,通过创新服务形式,携手区金融机构,搭建融资服务平台,提供贷款担保、过桥资金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题,多元化助推企业发展。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8月,银丰融资担保公司为各类小微企业担保200笔8.19亿元,有力支持了“六保六稳”政策。

DSC_8505.JPG

DSC_8534.JPG

DSC_8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