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抗洪一线党旗红

作者:王东    发布于:2020-07-21    浏览次数:

“请战书”和“党员决心书”书写打赢防汛抗洪战的信念与决心洪水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自六月上旬以来,持续强降雨已四十多天,全国各地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在当前防汛抗洪最吃劲的关键时刻,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向公司党支部申请,请战深入防汛抗洪第一线,坚定“四个信念”、争做“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员精神,努力担当抗洪抢险斗争第一线的党旗“护旗手”。

 

QQ图片20200727103605.jpg

 

QQ图片20200727105746.jpg

 

全体请战同志向党组织承诺:“我自愿加入抗洪抢险第一线坚决服从命令,勇往直前,不怕困难,任劳任怨,坚决筑牢防汛抗洪堡垒,保证圆满完成各项防汛抗洪任务。洪水不退,我们不退!”这就是滁州银丰担保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请战决心书上写到的内容,一封封请战决心书、一个个红彤彤的红手印、一张张坚毅的面孔,彰显了滁州银丰担保党支部的担当与使命。党员干部扛起政治责任,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

e9264fb0f225f92386c8b95387b4823.jpg

微信图片_202007211521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