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银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我公司举行与工行滁州分行暨区中小企业贷款与融资担保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发布于:2011-12-14    浏览次数:

        9月25号,滁州银丰信用担保公司举行与工行滁州分行暨区中小企业贷款与融资担保合作签约仪式,为银行企业搭建桥梁,增进合作,实现互惠互赢,共促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出席签约仪式的有: 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力,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国栋, 省担保集团再担保部总经理王家斌, 省担保集团再担保部主任彭元录 南谯区财政局局长、银丰担保公司董事长 赵永宾, 人民银行滁州市中心支行行长刘树德, 工商银行滁州分行行长 王良琴 工商银行滁州分行副行长 周晨光 等金融界负责人和滁州市凤凰制冷配件实业有限公司 锦福钢材市场、滁州格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滁州市康达叉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滁州广瑞工贸有限公司、安徽喜梦床具有限公司、滁州云海米业有限公司等10家重点支持的担保企业出席。 目前,我公司已与皖东农商行、徽行、交行、建行、农发行和工行签订了合作协议,公司合作面的扩大和资金倍数的放大,增强了融资担保能力,为更好地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照片 065.jpg

照片 089.jpg